杨浦区商务委来江湾校区调研周边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

发布者:晁华荣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566



20201218日上午,杨浦区商务委在王丽君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江湾校区与师生们座谈交流校区周边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江湾校区管委会周曦主任主持座谈会,物理系、法学院、化学系、先进材料实验室、计算机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浦区商务委将校区周边已建成的商业配套项目信息向师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交流互动,信息互通。

江湾校区管委会秉承“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与辖区内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力求解决校区师生迫切关心的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区氛围。

    附件为江湾校区周边商业配套项目信息表

城投新江湾城商业配套项目介绍202012版.pdf

新江湾城北部商业项目情况表(尚景园商业配套202012版).xlsx

新江湾城北部商业项目情况表(新江湾生活广场202012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