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进江湾校区

发布者:晁华荣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1

人普进校园

时间

20201110

11:0012:00


地点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

食堂入口

主办:新江湾城街道人普办

第七人口普查进校园终于来啦~

这一站的目的地是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

帅哥、美女……

都在专心致志的进行线上答题


咦?!!

还有两个神秘而熟悉的身影

别着急

小编这就带大家回顾精彩活动



01

Coesr合照赠礼品

锵!答案揭晓

以上两位神秘来客

就是游戏“龙之谷”里的经典角色

他们来到复旦大学

跟随普查员们一起助力人口普查啦!


02

点名“萝卜蹲”

03

摄影全程直播

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神秘大陆来客的到访。怎少得了美美照片的记录呢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已过半,自普查之初,校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积极与街道人普办对接,认真参加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普查口径,结合已掌握的学生入学信息,经过前期建筑物清查、上门摸底,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的师生大多通过自主填报、在普查员的指导下已基本完成短表登记工作

普查过程中,普查指导员分片划块、将普查区域按照宿舍楼栋分成几个区域。普查以寝室为单位,普查员定向联系每个寝室的寝室长,通过寝室长统计汇总宿舍成员信息,并指导大家扫码进行自主填报。寝室长作为本寝室人口普查登记责任人,负责督促填写和信息复核。寝室长、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1111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已登记4176人,2175户,自主填报率达98.2%。同学们纷纷感叹,自主填报真便捷,手指轻轻一点,信息轻松上传。



大国点名,邀您喊“到”